Sunday, June 28, 2009

小时候

不知道是不是老了, 最近老是想起小时候,星期一,想起了以前养的猫儿,狗儿 只只 都有名字的。

阿三叔叔送了两只的狗儿, carmi 和 puteh(carmi 还是到了星期二才想起它的名字)。可惜养了两三年吧, 被毒死。大概是那个狠心的邻居干的。后来, 再养了两只狗, 也许是缘分, Johnny和 walker 颜色, 样子跟 carmi, puteh 是一样. carmi 和johnny 睡觉的姿势是一模一样的.

一天,一只小狗跟我姐姐回到家. 姐说她怎么赶都赶不走. Goldie 从 此成为家中一份子。 大多数的猫猫都跟这些狗和睦相处的。 印象中好象只有Jeffery 吓得 从 此在横樑上行走。



在我较小时,哥跟姐姐养兔子,鱼。 妈妈养鸟。我就是跟着这群小动物长大的。 还是觉得这些猫狗好可怜,老是被毒死。到搬家时就直剩下johnny和来福。(动物都有灵性的,突然家里的猫都不见了,直有来福留下) 好后悔没把它带着走,妈妈也是。有回去看它们,看到我时,它们好开心。

Johnny 扑向我,来福也过来了。一阵日子后,妈跟我说它们死了。

回想起他们,让我好感伤,我竟然流泪了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