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犯小人?

最近好像犯小人了。当我心情已经恢复平静时,昨晚S发了封简讯。一看,我晕了。无缘无故我被扯进一些纠纷,一个跟我毫无关系的纠纷。最好笑的是,从头到尾,我都没说过一句关于那件事,现在变成是我在散播谣言。 不理,清者自清。大家知道我的为人就好。

今天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。我只能说一些误会吧!我也不想多加解释,反正说了也没用。When one has decided and pass judegment on you, there is no way you can clarified. The lord knows my heart and will surely provide a path for me. for now, I just lie down.

The day will surely come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