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5, 2008

懂得让我微笑的人

作者: 来源:网络文章

懂得让我微笑的人

懂得让我微笑的人
没有比他更有天分
轻易闯进我的心门
明天的美梦他完成

值得让我流泪的人
给的感动一定很深
我心中留下的伤痕
他同时点亮了星辰

懂得让我微笑的人,再没有比他更有天分的人存在。

懂得让我微笑的人,会紧紧的牵住我的手,生怕一松手,我就会消失不见。

懂得让我微笑的人,会在我伤心的时候把我拥进他的环抱,让我一次哭个够,等我哭完了,会跟我说,饿不饿?

懂得让我微笑的人,会在下雨的时候撑起他那偌大的雨伞,为我遮风挡雨,却忽视了落在他左肩的雨滴。

懂得让我微笑的人,会知道我习惯牵着他右边的手,只因为他知道我喜欢站在那一边,虽然他很想用左手牵,因为他晓得心脏在左边,我是他心中最重要的一部分。

懂得让我微笑的人,会在我身体最不舒服的那几天,体贴的送上巧克力和热水袋,虽然什么都不说。

懂得让我微笑的人,他会看到我的眼泪,比起我自己,他会更难过,虽然脸上并没有任何体现。

懂得让我微笑的人,永远知道我需要在睡觉前听他跟我说一句晚安才能安然入睡。

懂得让我微笑的人,在我很需要他在我身边的时候,他都能在我身边守护我。

懂得让我微笑的人,会一眼就看出我是想安静还是想疯一整夜。

懂得让我微笑的人,会记得我跟他说的每一句话,虽然有的只是鸡毛蒜皮。

懂得让我微笑的人,会跟我一起躺在学校的操场上看星星,虽然上海的星空并非十分美丽,虽然的虽然天气冷的可以。

懂得让我微笑的人,走在街上,永远都会让我走在里面,因为他知道我的莽撞。

懂得让我微笑的人,了解我的任性,我的孩子气,却从不计较什么,因为在他心里我还是完美到不行的我。

懂得让我微笑的人,他会记住每一个关于我们间特别的日子。

懂得让我微笑的人,会清楚的知道在我生气转身的时候,多么想要他追过来,就算不说话,静静的和我走走。因为他明白,不久之后我会消气,只要他在我身边。

懂得让我微笑的人,会时不时的跟我发简讯或者打电话,因为他想我了。

懂得让我微笑的人,会知道我多么希望他的时不时发简讯或者打电话,只因为他知道我也在想他。

懂得让我微笑的人,他有太多太多的体贴,不是一次说的够的,所以我静静的一个人分享这些属于我的小幸福。

懂得让我微笑的人,虽然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出现,但我会守侯,因为我相信你的存在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