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5, 2009

牵不到你的手

一首好听的老歌, May 在facebk与我们分享。 现在也和大家分享。

LINK



牵不到你的手  演唱:高凌风  
你曾经轻轻牵着我的手 
走过草地踏过山坡 
你说那青山永远挺立 
流水它永远无尽头 
人生是一场血泪的斗争 
不要向失败低头 
噢爸爸为何你走的匆匆 
来不及告诉我来不及告诉我你就走 
生存的条件就是要忍受 
经得起现实折磨 
为何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
牵不到你的手  


一首好听的老歌 
你曾经轻轻牵着我的手 
走过草地踏过山坡 
你说那青山永远挺立 
流水它永远无尽头 
人生是一场血泪的斗争 
不要向失败低头 
噢爸爸为何你走的匆匆 
来不及告诉我来不及告诉我你就走
生存的条件就是要忍受 
经得起现实折磨 
为何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
牵不到你的手

No comments: